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妇联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6-03-03 10:42: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日上午,县妇联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供电公司等巾帼文明岗单位在晓澳镇百胜村开展2016年连江县“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为深化“建设法制福州·巾帼在行动”活动,活动以“文明和谐到家庭、维权服务在身边”为主题,主要通过设立咨询点、展示宣传图片、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基层群众大力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以及反邪教、反拐卖、防性侵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大力推动反家庭暴力、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把维权服务送到基层妇女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前来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共计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近千份。

  (通讯员 陈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