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电郎”全力保障“三月三”畲族文化节供电

http://www.ljxww.com  2016-04-14 09:37:2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9日,在连江县小沧乡“三月三”畲族文化节活动盛会的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来自连江供电公司的三名“保电郎”随身携带工具包正穿梭在人群中来回巡视线路,确保活动期间供电“零跳闸”。

  为全力配合作好此次“三月三”畲族文化节,连江公司接到保供电任务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早安排、精部署,编制了周密的保电预案并在活动前进行了预演;成立特巡小组,提前对小沧614线路、611线路等10千伏民用线路及小沧村、七里村、利洋村三个台区加强巡视排查,最大限度地挖掘线路设备可能存在的隐患及缺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线路设备健康运行;同时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协助完成临时布线、接电源等工作,查看主会场灯光、音响等用电设备的安全情况,确保本次畲族文化节供电万无一失。

  在活动现场,连江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当天演出活动准备了2台6500瓦的发电机,一旦在演出期间出现意外情况,可随时切换供电,确保演出“零跳闸”。

  “有了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值守,我们很放心啊。”演出结束后,舞台负责人对该公司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十分感谢。

  (通讯员 潘秋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