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美国侨联庄淑好一行到访浦口镇侨联

http://www.ljxww.com  2016-06-21 19:01: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6日,美国福建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驻闽办事处主任庄淑好一行到访浦口镇侨联。

  侨联主席陈天栋向庄淑好一行介绍了浦口镇侨联的工作情况及近期动态。庄淑好表示,近年来浦口镇侨联围绕服务经济建设、加强侨胞侨眷联络联谊、维护侨胞侨眷合法权益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也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希望浦口镇其他具备条件的村居都能成立侨联,从而更好地为广大侨胞服务。同时他也将继续关注当地公益事业,并寻找机会加入其中。

  据了解,浦口镇目前已成立了塔头、中麻、浦东等三个村居侨联会,并计划实现所有村、居侨联会全覆盖。去年来,浦口镇归侨、侨属捐资公益事业200万元,用于公益、助学、帮扶等工作。今后浦口镇侨联将继续履行“群众工作、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的职能,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魏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