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督查组到我县开展2016年行动计划第二轮效能督查

http://www.ljxww.com  2016-07-22 17:57: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8日,市督查组来我县开展2016年行动计划第二轮效能督查。

  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抽查卷宗、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效能督查。督查组实地查看了104国道琯头岭隧道、东南绕城高速连江段征迁、省武警训练基地等5个项目建设现场,督查项目按序时进度协调推进情况。在县行政服务中心,督查组抽查了县发改、住建、环保、交通、商务等5个单位行政审批卷宗,并对相关单位落实行动计划、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开展整肃“为官不为”专项治理工作、便民服务“马上就办”措施落实情况及第一季度行动计划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最后,市督查组对我县下阶段贯彻落实行动计划工作予以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意见。

  (通讯员 萧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