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长跑健身协会成立

http://www.ljxww.com  2016-08-31 18:34: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7日,全民健身百花园再添“新绿”——连江县长跑健身协会在县五大中心成立,这是继县篮球协会等10多个运动协会之后成立的又一群众性运动团体。

  成立大会上,长跑健身协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相关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科技文体局、民政局相关部门领导、兄弟协会代表、赞助商代表、会员代表共计105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长跑健身运动在我县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特别是近年来,我县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相继建成人民广场、江滨公园、体育公园、西滨公园等一大批全民健身运动场所,参加晨跑、夜跑的长跑爱好者日益增多。县长跑健身协会的成立,为我县广大长跑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陈岩珍表示,协会成立后,将积极推动长跑运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长跑健身运动中来。下阶段,协会将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长跑健身活动,并带领长跑爱好者参加各类长跑赛事活动,不断提高长跑健身竞技水平,为繁荣我县群众性健身运动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李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