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国税局主动作为助力地方招商引资

http://www.ljxww.com  2016-11-04 17:57: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局长江清友带队到各单位进行税收宣传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3日,县国税局为县委、县政府、连江经济开发区、可门经济开发区等招商责任单位和发改局、商务局等职能部门送上“抓招商 促发展”重点领域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指引宣传册。

  宣传册内容覆盖本县此次招商重点领域——先进制造及新材料、信息通信、海洋渔业、文化旅游等四大产业的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规定,内容详实具体,制作精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适用性。

  “连江国税为连江经济发展主动作为的行为非常值得学习,小册子很实用,对我县招商工作很有帮助,同时也有利于增强企业来连投资的信心。” 县委常委冯慧钦对国税局靠前服务的行为表示肯定。

  据悉,县国税局除在国税税企QQ群、国税官方微信公众号分批广泛宣传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外,还成立招商引资服务团队,组建税收政策辅导师资力量,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招商人员税法知识和相关税收政策的业务培训,同时还将为引进的企业开设税收宣传辅导专窗和办税绿色通道,全力保障连江县“抓招商 促发展”。

  (通讯员 陈松妹 王少锋 谌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