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三届贵安新天地音乐节火爆来袭

http://www.ljxww.com  2017-07-17 16:03: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日,第三届贵安新天地音乐节在欢乐水世界盛大开幕,来自欧、美、非、亚四大洲的音乐高手齐聚贵安,共同打造这场多元化的音乐盛宴。

  活动在酷炫的镜片舞中展开,绚烂的灯光与舞美点缀巧妙融合,掀起了现场一次又一次高潮,从热情奔放的红磨坊歌舞秀到时尚轻快的爵士蓝调之夜,从安静恬然的民谣弹唱到激情澎湃的非洲打击乐,游客们在贵安新天地景区体验到来自全球各地的的音乐文化。据悉,贵安新天地音乐节已成功举办两届,累计吸引游客超过34万人次,已成为一个契合市场需求,具备品牌影响力,高水准的音乐盛事。本届音乐节贵安新天地景区意在通过无国界、跨文化的音乐形式,打造一场别具一格、充满异域风情的创意音乐盛宴,从而带动景区整体文化层次提升,成为贵安新天地的旅游新名片。

  此次贵安新天地音乐节将从7月1日持续至8月27日,历时近两个月,届时游客们不仅可以玩转水世界20多项水游乐设备,还可以一览音乐狂欢、水枪大战、网红直播等所有演出。

  (通讯员 庄秒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