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县委组织清明节祭扫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9-04-04 16:49:1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团县委组织清明节祭扫主题团日活动

团县委组织清明节祭扫主题团日活动

团县委组织清明节祭扫主题团日活动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日上午,连江团县委组织二实小、三实小、二附小、三附小、鲤鱼山小学、文笔小学、二实幼、公路局、税务局及海防二中队等学校师生及青年代表在连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许,各校师生及青年代表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通过敬献花圈,宣读祭文,鞠躬致敬,集体默哀的方式,感受革命事迹,缅怀先烈。

  通过此次活动,少先队员及青年代表们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同时也通过此次活动号召青少年争当移风易俗宣传员,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向家庭成员宣传文明祭扫、改陋习、树新风的社会新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