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揭牌!

http://www.ljxww.com  2022-05-25 09:27:26   来源:海连江  【字号

搭倾听民意“连心桥”、建畅通渠道“直通车”、画凝聚共识“同心圆”……今天上午,连江县政协2个“委员联系点”揭牌成立!建言又添新平台。

连江揭牌!

5月24日,县政协分别在宏东瀚麟海洋产业有限公司、福州英迪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县政协委员联系点”揭牌仪式,为我县再添两个政协委员联系点。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慧钦,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坤参加揭牌。

连江揭牌!
连江揭牌!

冯慧钦一行首先为宏东瀚麟海洋产业有限公司委员联络点揭牌,并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百台万吨”项目——“宏东号”深海智慧渔旅平台建设情况的介绍。

连江揭牌!
连江揭牌!

▲宏东号模型

 “宏东号”深海智慧渔旅平台长92m,宽36m,集深海养殖、海上渔旅、智慧渔业、清洁能源和科普教育为一体,旨在打造福建海洋渔业产业创新发展新范例,助力连江海洋产业发展。

连江揭牌!

随后,冯慧钦前往福州英迪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委员联系点进行揭牌,并组织召开经济界委员调研座谈会。

连江揭牌!
连江揭牌!

会上,冯慧钦表示,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的成立是政协组织向基层延伸的一个重要举措,要继续完善各委员联系点设施建设,丰富联系点功能,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不断拉近政协委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要善于借助平台优势,更好地开展“微协商”和专题调研活动,广集良策、广聚共识,促进委员工作“活”起来、履职成效“实”起来,助推连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从今年3月份以来县政协陆续成立了12个委员联系点。县政协积极发挥委员联系点在增进委员交流互动、发展基层协商民主、联系服务界别群众中的重要作用,共收集反映11条社情民意信息,开展了3场志愿服务和宣传活动,帮助解决2家企业贷款问题。下一阶段,县政协还将在我县山区、沿海分别设立片区联系点,不断拓展联系点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