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6-04-07 16:30: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5日,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凌婷柳主持。

  县政协常委参观了浦口镇塔头村、丹阳镇桂林村,并就“幸福家园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政协常委会分别听取了县农业局、县住建局关于“幸福家园工程”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通报。对于我县“幸福家园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进展,常委们表示满意,肯定了责任单位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并提出了注重前期规划、突出各村特色、做好后期管理保洁、注重提高村财收入、发动村民监督资金使用等可行性建议。

  县政协主席林承祥对我县“幸福家园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出:一要全面动员,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二要完善规划,保证新农村建设的延续性;三要明确重点,提高建设项目的功效;四要完善机制,保障工作顺利推进;五要丰富内涵,提高工作水平。

  (通讯员  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