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1-19 17:48:4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4日,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县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县长周应忠、县政协党组书记林承祥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委员各抒己见,对《政府工作报告》初稿内容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有委员认为报告中,没有体现我县的海洋渔业特色,连江作为全国第二水产大县,应该凸显自身的海产品牌,并提出我县海洋渔业未来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在保护海洋环境的基础上寻求突破发展。还有委员建议,食品药品安全一直都是老百姓关心的热点,危害食药品安全的犯罪时有发生,但过去一年对此类案件的处理却少而又少,今年应加强对食品药品安全的日常监督并加大打击力度,为我县的食品药品安全保驾护航。

  在旅游业发展方面,多位委员表现出高度的关心,他们提出我县应该充分利用现有的青芝、贵安等旅游资源,做好规划定位,配套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景点知名度。特别是随着黄岐马祖水上客运航线的的开通,更助力旅游业蓬勃发展,应该抓住时机,打造连江特色旅游品牌。针对城区规划、提升城区形象等内容,有委员认为,虽然我县城区格局无法改变,但可以拾遗捡漏,将没有使用的场地加以改造,解决我县停车难等问题。

  在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踊跃建言后,周应忠对委员们心系百姓,积极履职表示感谢,他说会后将对委员们的建议进行疏理,对合理的建议将予以采纳,充实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希望委员们继续对县政府的工作给予支持监督,共同推动连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通讯员 叶家伟 方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