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图片 >> 正文

连江县召开全县党委(党组)意识形态 工作责任制座谈会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6年第4次)

http://www.ljxww.com  2016-06-15 17:29:05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6月14日上午,连江县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座谈会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各基层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纪检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宣传部机关干部等近200人参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贤清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全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座谈会暨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主要精神。会上,周县长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域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强调了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下阶段我县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对各基层党委(党组)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上,林贤清部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二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要切实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对我县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