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图片 >> 正文

连江县委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16年第8次)

http://www.ljxww.com  2016-08-15 09:17:07   来源:福州理论在线  【字号

  8月12日下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又贤教授应邀作《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若干新思考》专题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四大经济开发区领导、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宣传委员等20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贤清主持。

  郑又贤教授从正确认识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基本属性开题,通过3个现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广大听众讲解了当今意识形态斗争的表现和特点,以及如何看待意识形态领域问题、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等。整个报告主题突出、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既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对于广大领导干部如何做好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会上,林贤清部长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思考,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不断开创全县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