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上紧发条 小沧乡党委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8-11 10:28: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8日晚上,小沧畲族乡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全县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就全乡意识形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和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

  会议强调今后工作要突出重点任务,增强工作实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正确导向的要求贯穿到工作各领域。一是不断优化社会舆论环境,确保所有宣传思想阵地可管可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追究;三是明晰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狠抓责任落实,要强化监督考核,进一步健全责任机制、严格督促考核、严格追责问责,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为推进小沧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营造良好环境。

  (通讯员 萧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