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16-08-10 16:53:1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代县长郑立敏希望全县上下把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郑立敏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总揽全局、立意深远、思想深邃,既有理论上的创新性、真理性,又有实践上的针对性,特别是通篇围绕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这个主题,为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特别要积极组织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宣讲活动,通过媒体报道以及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出一批有分量的宣传报道,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郑立敏强调,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领会习总书记讲话中对全党提出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务必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燥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奋勇前行;要把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当前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发展第一要务”的初心不变,以新理念引领新常态,以新面貌迎接新任务、解决新问题,主动融入福州新区,积极打造新兴三城,加快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现代化新连江。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