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清禄员工再次无偿献血3.36万毫升

http://www.ljxww.com  2016-08-11 10:32: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3日,连江清禄鞋业有限公司108名职工无偿献血3.36万毫升。这是该公司工会今年继年初组织165名职工无偿献血4.62万毫升后的再次组织活动。

  据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奖者、清禄公司工会主席江晓英介绍,作为台资企业的清禄鞋业有限公司在致力企业发展的同时,注重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坚持致力于无偿献血、扶贫帮困和爱心助学等奉献社会活动,其企业工会更是积极引导广大员工弘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红十字会精神,经常性开展帮扶关爱等公益活动。

  据悉,该公司已连续四年五次组织献血活动,员工参与无偿献血超过800多人次,累计献血量超过20万毫升。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