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常委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暨县委中心组学习

(2016年第7次)

http://www.ljxww.com  2016-08-11 16:46:18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8月11日下午,连江县委常委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暨县委中心组学习。县委常委参加学习讨论,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

  县委常委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会上,县委常委彭国华、孙祥光、冯慧钦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依次作重点发言。

  县委常委在发言中表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认真学习,增强意识,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争当合格党员领导干部,为连江县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