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安凯乡:生命安全至上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http://www.ljxww.com  2013-07-13 20:19: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强台风“苏力”正面袭击我县,安凯乡党员干部立即行动,做好防御台风工作。

  在现场,所有党员干部主动放弃休息,坚守一线,进村入户下渔排,耐心分析台风动态,提高群众防范意思。为确保群众生命安全,通过细致的思想动员工作,及时撤离海上人员和组织渔船进港避风。同时,转移各村低洼地带、危房、易滑坡地带人员。到7月12日12时,就已转移群众2520人,组织386艘渔船进港避风,切实保障了群众生命安全。面对大风大浪,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坚持24小时值班,驻守各沿海澳口,防止群众回流渔排从事生产。

  搏击台风,刻不容缓。危急时刻,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在安凯乡广大党员干部奋力抗击台风下,该乡实现了“零伤亡、少损失”的目标,确保了群众生命安全。

  (通讯员 林小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