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筱埕卫生院定海门诊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http://www.ljxww.com  2013-09-26 09:55: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4日,筱埕镇定海村彩旗飘扬,鼓乐阵阵,全村上下隆重庆贺筱埕卫生院定海门诊部落成庆典。

  据悉,筱埕卫生院定海门诊部是由筱埕卫生院与定海村卫生所联合举办,于2012年11月22日动工,2013年9月24日竣工。占地面积220㎡,总建筑面积540㎡,总投资150万元。服务周边群众8千人,门诊部配备医务人员12人,设有内科、外科、中医科、中西药房、检验室、心电图室、妇女保健室、儿童保健室、预防接种中心、健康信息管理室等十余个科室。住院病区设有10张病床,配备全自动生化仪、血球分析仪、尿液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心电监护仪等常规配套设备。该门诊部的建成,解决了群众的医疗诊疗、公共卫生服务、预防接种等问题,同时也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林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