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黄文华调研省级农民创业园重点项目

http://www.ljxww.com  2014-05-30 15:52: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7日,副县长黄文华在县创建办主任、农业局局长叶居信的陪同下,深入我县筱埕园区调研省级农民创业园重点建设项目。

  黄文华一行先后深入鑫海水产苗种有限公司、天源水产有限公司、日兴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官坞海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查看熟干海带系列产品精深加工基地、优质海带苗种培育基地、鲍鱼精深加工基地等建设情况,并渡船深入日兴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定海湾海上鲍鱼养殖基地,详细调查了解了具体投资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进展、生产线引进、设备安装调试等情况。

  黄文华强调,农民创业园的建设成效取决于重点项目的实施,要认真搞好项目的策划与引进工作。各有关乡镇、有关部门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多下基层,多到企业,多到农民群众中去,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在实际生产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好。在宣传运用好省级农民创业园的各项优惠政策的同时要把好关,避免有的项目重复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各有关龙头企业在申报项目时,要实事求是,决不虚报,并尽快做好上报项目的各项建设工作,确保10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

  (通讯员 李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