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召开骨灰去向管理、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http://www.ljxww.com  2014-11-14 16:23: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3日上午,东岱镇召开骨灰去向管理、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议。东岱镇各村居主干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谢杰宣读了《连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公益性骨灰楼(堂、塔)管理意见的通知》,并就规范骨灰流动管理、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

  镇党委书记林淑玲在会上强调骨灰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骨灰楼管理人员应严格管理骨灰存放工作,村居作为第一责任人,必须担负起监管责任,通过建立严格的管理制度杜绝“二重葬”现象,以进一步推进殡葬规范改革制度,切实做好骨灰有序流动管理工作。

  针对当前我县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东岱镇作出具体的安排部署:一要充分认识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性,切实增强森林防火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增添措施,落实到位,做到早准备、早发现、早扑救;三要严格目标考核和责任追究,启动效能问责制严格兑现奖惩。

  (通讯员 黄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