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文化惠民系列活动“走进东岱”

http://www.ljxww.com  2015-08-31 17:02: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6日晚,由县科技文体局主办,东岱镇党委、政府协办,县文化馆承办的文化惠民演出走进东岱,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在开场舞蹈《疯狂的舞会》欢快动感的节奏下,演出正式拉开帷幕,舞蹈《新疆玫瑰》、特技表演《快乐炊事班》、变脸表演《奇幻炫彩》、架子鼓表演《舞动奇迹》、歌舞《和谐中国美丽乡村》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台上,演员们卖力演出;台下,观众看到high,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当晚最受欢迎的当属变脸表演,表演者在眨眼间的工夫就变换了多个脸谱,令现场观众大开眼界。表演者还适时走到台下,与现场观众进行精彩互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看完演出后,很多村民表示,这真是一场用心制作的文化艺术“大餐”,让大家在家门口享受到一顿文艺盛宴,眼饱耳饱,相当棒。

  (东岱镇 陈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