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透堡镇全力备战纪念抗战70周年合唱比赛

http://www.ljxww.com  2015-09-24 11:47:5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响应连江县举办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透堡镇镇精心部署,全力备赛。

  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从中学、中心校、幼儿园抽调老师择优组队,为合唱比赛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加强舆论宣传,充分调动参赛人员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参赛,该镇由中小学专业音乐老师对曲目进行精心编排,并从唱腔、发声部位、咬字等方面进行矫正训练提高参赛人员的演唱水平。全镇参赛人员积极配合,利用晚上、周末等休息时间加紧排练,经过近一个多月时间训练,演唱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

  该镇此次选择参赛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游击队歌》,既契合铭记抗战历史、歌颂伟大祖国的主题,又突出了该镇作为红色革命老区的特色,充分表达了透堡人民缅怀革命先烈,积极开创美好未来的强烈情感。

  (通讯员 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