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澳镇:人大会上看《镜鉴》敲警钟

http://www.ljxww.com  2016-04-19 16:05:4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3日,晓澳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会前镇领导班子成员等全体参会人员共100余人观看《镜鉴》,为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打好“预防针”。警示片通过湖南衡南破坏选举、四川南充拉票贿选等案例,以案释纪的表现形式,提醒和告诫各级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在日常工作中要严要求、绷紧弦,要讲纪律、守规矩,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踏实工作,永葆廉洁本色。党委书记林强强调:要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坚持政治纪律与换届工作两手抓,细致高效、程序严明、有序推进党委换届工作,做到明底线、知敬畏,促换届风清气正。

  人大会上,主席团组织本次大会2名新当选副镇长向宪法宣誓,仪式结束后,宣誓人表示,将牢记誓词,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建设晓澳美丽新家园而共同奋斗。

  (通讯员 曾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