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小沧畲族乡召开迎接国家级生态县验收工作部署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6-07-19 15:27: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6日上午,小沧畲族乡召开迎接国家生态县验收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郑德理主持,镇包村领导干部、村主干及相关乡直单位负责人等25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综治副书记张翔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县部署会议精神:工作上要扎实推进,尤其是在村容、乡貌及日常卫生保洁等方面;思想上要引起重视,小沧畲乡特别是要起好自身表率作用;宣传上要加强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重在呼吁群众共同参与。

  郑德理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级生态县的重要意义。国家级生态县创建是连江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改善百姓生活环境实际需要,是提升连江对外形象的需求。各村、乡直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国家级生态县工作的重要意义,造浓氛围,全力迎接验收。二要对照标准,排找不足,拾遗补缺。要抓紧有效时间,对照创建标准查找差距和不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推进,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协同配合,确保在今年连江国家级生态县验收中不拖后腿。各村、乡直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到现场看,注重每个细节,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推进创建工作合力,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通讯员 李文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