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量身定制离退休党员“两学一做”营养餐

http://www.ljxww.com  2016-08-25 16:14: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3日,东岱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章斌深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三十多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一起谈心交流,并结合离退休党员的思想和生活实际,量身定制“两学一做”营养餐,为他们“补钙、提神”。

  会上,邱章斌紧扣“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中心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当前面临的挑战、考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以及作为老党员要如何发挥出先锋作用、模范作用和引导作用等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在充分肯定离退休党员队伍思想坚定,组织纪律观念强的同时,他也指出部分党员出现理想信念淡化,党性修养弱化等问题,导致其思想上、言行举止上与党员身份、党组织的要求背道而驰,甚至出现触碰党规党纪“高压线”的现象。

  邱章斌希望离退休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严格对照检查自己的思想和言行,并按要求及时加以整改。做到“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退岗不退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同时,希望离退休党员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增强党性修养,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党员。

  课后,全体与会党员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两学一做”,做不愧于党,不愧于民,不愧于社会的合格党员。

  (通讯员  邱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