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马鼻镇积极做好水稻保险勘察理赔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10-19 16:21: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连日来,马鼻镇组织镇农业服务中心干部积极配合县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全镇水稻种植受灾田块,科学勘查定损,做好水稻保险理赔工作,减少农户损失。

  由于受今年台风灾害影响,马鼻镇水稻发生不同程度倒伏,致使水稻不同程度减产,局部田块绝收,给农民带来了严重损失。为及时做好水稻保险勘查理赔工作,马鼻镇成立了以分管农业副镇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全镇水稻保险协调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农技人员深入全镇15个行政村实地勘查核实农户水稻受灾情况。在核灾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受灾农户、田块面积和受灾程度逐一登记,并进行现场拍照留证,做到不疏一户、不漏一田,应赔尽赔,确保将农业保险这一项民生工程做到实处。

  (通讯员 瞿理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