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马鼻镇: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http://www.ljxww.com  2016-08-04 11:12:1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透堡镇南街村村民李仁佺的不幸遭遇牵动了马鼻镇政府广大干部职工的心。8月1日晚,马鼻镇团委、工会在机关会议室举行了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号召全镇干部职工为这个家庭进行爱心捐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帮助这个家庭度过难关。

  在镇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全体机关干部都纷纷慷慨解囊,大家来到爱心箱旁,将善款放入爱心捐款箱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募捐活动共收到善款12500元。8月2日,各包片包村干部继续在各村和镇直单位里组织募捐活动,截止目前共募集10260余元捐款,而募捐活动仍将继续进行,爱心还在延续,活动结束后将派专人把所有款项送到李仁佺手里。

  扶危济难,弘扬善举,是我们这个社会的最动人的主旋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名族悠久的传统。滴水汇成海,爱心永流传,我们希望用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希望和力量,让我们共同祝愿李仁佺一家能早日康复。

  (通讯员 梁贵锋 谢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