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岐镇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程快速推进

http://www.ljxww.com  2017-03-14 11:00:5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黄岐镇农贸市场改建工程动工,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施工中,预计整个工程将于4月中旬完工。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农贸市场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一个好的农贸市场能给群众生活带来最大的便利、便捷。然而目前黄岐现有的农贸市场水电布局不合理、摊位划分不科学、周边占道经营等,不仅影响了市场的交易效率,而且还存在安全隐患,群众对此反应颇大。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让镇区群众日常生活更加方便,农贸市场的交易环境更加规范、标准、美化;同时也为了积极对接“海上福州”建设,更好的创建滨海旅游小镇,把农贸市场建设成一个往来游客购买渔货好去处,黄岐镇党委、政府积极顺应群众呼声,将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程提上日程,并将之列入镇攻坚项目予以大力推进。

  据悉,该项目投入建设资金约100万元,通过优化市场摊位布局、重新规划水、电线路等措施,实现有序经营、形象良好、干净整洁等目的。

  (通讯员 黄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