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安凯乡:县人大代表视察滨海大道项目

http://www.ljxww.com  2017-04-05 11:05: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9日,安凯乡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安凯乡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乡人大主席林克国全程带队。代表们对安凯乡市攻坚项目滨海大道奇达至安凯段公路项目进行全线视察,详细了解各重要施工点位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目负责人向代表们汇报了滨海大道奇达至安凯段公路项目进展情况。

  汇报会上,乡项目负责人就近期征地工作进行详细介绍,为加快推进征地工作,组建攻坚队伍、明确责任分工、倒排工作计划,迅速形成战斗力投入会战,全力推进项目征地工作,陈启诚和吴捷鲍鱼场完成征迁协议签订,取得显著进展和成效。项目施工单位对施工进展进行汇报,并将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重难点进行反馈。

  代表们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后,踊跃发言。对该项目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实地考察情况对该项目推进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注重安全问题,强化安全管理,深入开展安全工作,注重每个细节,保障群众的临时通行,抓好项目工程的建设安全;二是加强征迁力度,继续并持续推进,乘胜追击,尽快完成征迁工作;三是推进施工进程,对已完成征地路段及重点路段加快施工,确保工期按时完成;四是加强沟通交流,施工单位、业主单位、及征地负责单位要加强沟通,及时协商存在问题、需解决问题、在最短时限内解决问题,加快项目推进。各相关单位要鼓足干劲,进一步提升推进项目声势,努力营造一个各方齐心合力抓项目推进的良好氛围,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通讯员 安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