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前沿 >> 正文

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9月15日)

http://www.ljxww.com  2015-11-03 17:05:1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温海龙

  本报讯9月15日下午,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行长吴国培博士作“当前宏观经济与金融政策”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部分在榕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主持学习会。

  吴国培行长结合自己丰富的金融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学识,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发展的态势和金融运行情况,深刻剖析了当前经济金融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潜在风险,并就当前金融政策思路与措施,尤其是福州新区、福州自贸片区金融和金融支持“一带一路”等问题提出了独到见解。报告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当前宏观经济发展形势,准确把握当前金融运行态势,正确运用金融政策工具,不断提升我市经济发展的质量与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