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前沿 >> 正文

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10月8日)

http://www.ljxww.com  2015-11-03 17:06:1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李白蕾

  本报讯昨日,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北京市委外宣办主任、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王惠作《媒体沟通与舆论引导》专题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主持学习会。

  王惠主任结合自己丰富的新闻实践经验,运用大量鲜活案例,围绕媒体关注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面对挑战存在的问题、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媒体网民沟通、利用媒体关切主动引导舆论等四个方面,就如何善待善用媒体、积极做好媒体沟通与引导舆论工作进行了深入阐述。报告对于准确把握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基本规律,切实提升福州新区、自贸试验区、海丝战略枢纽城市建设以及首届青运会期间我市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具有重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