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年第4次)

http://www.ljxww.com  2015-11-04 16:45:00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5月29日,连江县委中心组组织了集体学习,学习主题是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视频会暨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或主持工作的副职领导、县直党委(党组)书记、各乡镇党政主官等近200人。

  市委杨岳书记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联系福州干部队伍实际,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县委关瑞祺书记从充分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认真解决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等三个方面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讲座紧扣主题、针对性强,参会人员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领会,纷纷表示要争当“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