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理论学习》2013年第1期 理论动态

http://www.ljxww.com  2013-07-24 20:05:39    【字号

    ▲16—11日,连江县新一届村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连江县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县各地的277名村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党的政策理论、廉政、计生、土地、财务等各方面内容。
    ▲122,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连江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在连江会堂举办,全县978
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俞慈珍教授、省委党校何建津副教授、市委党校吴碧英副教授前来授课。
    ▲131,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三城三基地建设知识竞赛在连江会堂举行。32支代表队,经过初赛和决赛,最后住建局党委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县直党工委和马鼻镇党委代表队获二等奖,卫生局党委、供电公司党委和长龙镇党委代表队获三等奖。
    ▲322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和县直机关党工委联合举办的
金凤讲坛在县供电公司二楼举行。本次金凤讲坛的主题是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团长刘新前来宣讲,参加此次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近120余人。
    ▲327,由省、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全省农村先进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连江县筱埕镇官坞村举行。80
多名学员先后参观了全省最大的海参育苗、加工生产基地和海上官坞旅游地产开发项目现场。
    ▲416,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海洋渔业局首次联合举办的连江县
海洋经济强县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县海洋渔业局、县环保局等单位及琯头镇、晓澳镇等沿海乡镇、村居负责人和市级以上涉及水产加工和养殖的龙头企业负责人共111人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4位省内知名海洋管理和发展的专家学者到校讲课。
    ▲419全市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部署会在我县筱埕镇官坞村召开。会议对
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下一阶段,我市将通过宣讲活动、文艺创作、主题实践等活动开展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工作。
    ▲121321为期2
个月的美丽连江有奖微征文活动,目前结果揭晓。此次活动是由连江县委宣传部和福州新闻网共同举办,连江新闻网承办。活动得到广大文学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共收到微征文713篇。经评委的认真评选、严格打分,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