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13-12-24 14:37:58    【字号

 

1213,我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林高星作《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动纲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会。县委中心组成员、县直各单位党政主官、各乡镇(场)党委书记、乡镇长、宣传委员、县业余讲师团成员等近300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华主持学习会。

林高星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意义、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战略思路及全面深化改革的系统战略部署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实践,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华就近期我县如何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县委宣讲团赴基层党委开展宣讲;二是要求各基层党委组建宣讲队伍,深入机关、企业、学校、村居、街道开展宣讲;三是要求宣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重点,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地宣讲全会精神,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宣讲,注意把握正确导向。

会后,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对国家发展进步的信心,今后要在实际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央、省、市、县委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作出应有贡献。(理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