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县供电公司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宣讲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10-24 12:11:07   来源:县供电公司  【字号

  10月23日上午,县供电公司举办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宣讲活动,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务科科长、高级讲师庄惠兰授课,公司领导、党员干部及部门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学习。

  庄惠兰老师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两个中心点,系统讲解了《读本》的丰富内涵和学习贯彻《读本》的重大意义,深入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贯穿的坚定信仰的追求、历史担当的意识,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的思想作风、科学的思维方法。宣讲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富有亲和力和感染力,引起了参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公司党委侯协辉书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切实提高思想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学用结合、讲求实效,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