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小沧乡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宣讲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10-24 12:19:11   来源:中共小沧畲族乡委员会  【字号

  10月23日,小沧畲族乡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宣讲活动,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干、乡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听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文联主席郑新顺作专题宣讲。

  郑新顺主席深入浅出地向与会人员讲解坚定道路、中国梦、深化改革、依法治国、文化建设等十一项重要内容;他指出,《读本》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宝贵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新时期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是新时期统一思想和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要通过认真学习《读本》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过程中,郑新顺主席结合连江县文化建设、小沧乡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阐述《读本》对于指导实际工作的重要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读本》,并以理论指导实践,真正实现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小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