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委宣讲团赴连江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4-12-02 17:38:0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2月2日下午, 连江县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中共福州 市委宣讲团成员、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反贪局局长王矗作专题讲座,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县直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宣传委员、县四大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机关工作人员、新闻记者等300多人参加学习,报告会由中共连江县委常委、组织部吕斌部长主持。

  王矗副检察长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决定》起草的过程、基本考虑、基本框架、《决定》的基本内容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讲座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对全县进一步学习好、 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吕斌部长要求,要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加快推动依法治县进程, 为连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连江县已组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从县委宣传部、政法委、党校等单位抽调13个理论骨干担任宣讲团成员,并组织宣讲团成员召开了宣讲集中备课会议,分别制作了宣讲课件、宣讲提纲。目前,连江县已对宣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宣讲工作正在全县各地有序开展。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