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经济开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4-12-19 16:38:52   来源:连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  【字号

  12月19日下午,连江经济开发区 党工委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连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 组织委员谢延光主持, 县委宣讲团成员、  县委党校王辉典讲师 作专题宣讲 。

  王辉典首先 传达了 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号召参会同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随后, 王辉典介绍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 、 重要意义 、主要内容等 。

  宣讲 突出出题 , 理论联系实际,引起强烈反响。参会人员 一致认为,在今后的 学习、 工作中, 必须以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为指导, 自觉增强法治 意识 ,推进法治社会建设, 特别 在项目推进和土地征迁工作中,一定要健全依法维权和化解纠纷 工作 机制,切实把改革成果让人民群众 共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