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苔菉镇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4-12-19 14:44:52   来源:苔菉镇党委  【字号

  12月17日上午,苔菉镇举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和 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 县委宣讲团成员、 连江县委党校邵丽英老师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邵丽英紧紧围绕四中全会“依法治国”主题,详细讲述了《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的基本内容、起草过程、起草原则、基本框架和重要意义,并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进一步深化了全镇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此次宣讲反响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 近平 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用结合,不断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苔菉”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