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丹阳镇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4-12-19 11:51:10   来源:丹阳镇党委  【字号

  2月11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邵丽英老师赴丹阳镇宣讲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 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等80多人参加学习。

  邵 丽英 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要意义、《 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过程、基本考虑、基本框架、基本内容以及 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等方面 做了深度解读。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邵丽英老师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战略部署的信心和决心。

  丹阳镇党委书记陈光栋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作为政治重要政治任务,以身作责、率先垂范,带头抓好学习;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采用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要把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习 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为推动丹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