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杨洪华赴晓澳镇开展工作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15-08-14 16:18: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洪华赴晓澳镇开展工作调研,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林耿、晓澳镇镇长毕先雄等陪同调研。

  杨洪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晓澳镇道澳村“赶海一号”渔业休闲体验项目、百胜村牛头山休闲渔业基地、百胜村农家书屋,现场听取了镇领导和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杨洪华对晓澳镇党委政府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休闲旅游业和推进全民阅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因势利导、助力发展。当地党委政府要因地制宜地发挥地方资源优势,引导、扶持群众发展特色文化产业,特别要协调有关部门妥善解决好发展文化产业项目需要的资金、土地等问题;二是要加强定位,做大做强。当地党委政府要积极配合文化产业项目负责人组织开展考察活动,大胆借鉴县外乃至境外发展文化产业的成功经验;要开展市场调研,充分了解当前广大消费者亲睐的文化产业项目,主动跟踪,科学谋划,争取把特色文化产业做大做强,推动地方经济健康发展;三要科学管理,发挥作用。要充分发挥百胜村农家书屋地处市场、贴近群众的优势,科学管理、美化环境、优化服务,不断推进全民阅读工作,真正使农家书屋成为提升当地群众生产劳动技能和文化素养的精神家园。

  (通讯员  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