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2015年第10次)

http://www.ljxww.com  2015-09-24 15:45:09   来源:福州理论在线  【字号

  9月24日上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召开,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世奎应邀作《 形势、走势、态势——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与思考》专题讲座。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四大经济开发区领导等200多人参加学习,学习会由中共连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苏建主持。

  陈世奎书记深入阐释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走势、态势”,并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出思考建议,讲座紧扣主题,逻辑严谨,针对性强,内涵丰富,对开展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上,苏建书记要求各级党员干部把这次专题学习成果内化为思想自觉,外化为具体实践,自觉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保持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和浩然正气。

  (作者:邱 政      责任编辑:何 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