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举办“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2015年第12次)

http://www.ljxww.com  2015-10-20 11:40:29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10月20日上午,连江县委学习中心组“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在县人民会堂召开,中心组成员近30人参加研讨,研讨会由中共连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应忠主持。

  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联系反面典型事例,重点研讨如何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不搞任何形式的派别活动,不搞团团伙伙、亲亲疏疏的小圈子,不超越权限办事,不跟组织讨价还价。此次研讨会安排10名县处级领导作重点发言,有关领导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特点,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