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20-01-03 15:59:11   来源: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23日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组织部原副部长、人事局原局长郑川平同志作专题报告。局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所所长、指导员等100多名干部听取了报告。

  郑川平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本概况、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及从我国面临的八个方面困难挑战来理解全会的时代背景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生动解读。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对于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宣讲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永土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部署要求,积极探索构建科学高效的市场监管体系。三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年终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加强“两节”市场监管相结合,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落地生根。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市场监管能力和水平,特别是探索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共治建设,确保市场监管能力的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