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晓澳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01-07 11:45:23   来源:连江县晓澳镇党委  【字号

晓澳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理论宣讲与实际需要相结合,使理论成果惠及干部群众,2019年12月23日晚,晓澳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机关干部参与学习。县委宣讲团成员雷济举老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授课。

  “雷老师讲的全是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我们更容易理解,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理论获得感。”党员毛文斌说。雷济举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针对干部关心的问题与思想实际,雷老师贴近生活、贴近现实,让理论宣讲不再“高深莫测”。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此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使机关干部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更加坚定了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随后,机关干部立足镇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群众关切的问题,围绕乡村振兴、环境改善、居家养老、乡风文明等问题,各抒己见,使得此次宣讲活动更接地气。

  会议要求每个干部都要在历史的大视野中,深刻体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里程碑的意义,让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