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江南乡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01-06 17:14:52   来源:连江县江南乡党委  【字号

江南乡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年12月19日下午,江南乡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庄惠兰老师来为广大党员干部讲课。乡机关党员、各村村居支部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

  课上,庄惠兰老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深刻诠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意义。她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制度优势,优化治理体系,提高治理效能,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课后参学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抓好理论学习,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