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安凯乡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01-06 14:55:09   来源:连江县安凯乡党委  【字号

安凯乡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年12月26日上午,安凯乡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林静老师授课。

  林静老师以“坚定制度自信 明确行动方向”为主题,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重要举措、任务落实四个方面展开,为学员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课上,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强烈的仪式感提醒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林静老师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林老师结合我国现阶段基本国情和国际形势,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显著优势,让学员们听的津津有味,收获良多。

  课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热烈而深入地讨论,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为新时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