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税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20-01-03 16:07:04   来源:连江县税务局  【字号

连江县税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县委宣传部工作安排,县税务局结合于2019年12月25日晚上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王辉典老师为干部职工授课,县局机关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王老师以《坚定制度自信 明确行动方向》为题,重点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重大举措、任务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阐释和解读。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本次宣讲活动紧扣主题、简明扼要、突出重点。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报告会既有理论联系实际,为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更好地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

  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清友同志指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税收工作中去,不断提升税收执法科学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