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凤城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01-06 11:42:13   来源:连江县凤城镇党委  【字号

凤城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2019年12月16日下午,凤城镇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等100多人聆听了报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林新骥老师作专题报告。

  林新骥老师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和完善国家治理体系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详细分析和解读。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必须高度重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全镇重点工作任务,在高质量抓好当前工作上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